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14期)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04-25

   燕矶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2021425日上午,燕矶镇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燕矶镇宣讲报告会暨燕矶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会上,由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闻新国同志作题目《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百年进程——从百年农村政策变迁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居、社区)书记、分管党建工作副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共计129人参加此次宣讲报告会。

 

  主讲人闻新国教授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与基本要求、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几次飞跃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要启示与新时代新要求三个方面展开宣讲,深刻阐述了我们党在这一百年来,坚持解放思想和实事求是相统一、培元固本和守正创新相统一,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产生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产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丰富和发展21世纪中国的马克思主义,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责无旁贷的历史责任。 

  认真聆听此次报告后,燕矶镇党员干部都对党史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也纷纷表示,要以更加认真积极的态度学习党史、深刻领会我们党一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将党史中蕴含百折不挠、一往无前、艰苦奋斗、实事求是、依靠群众等精神运用到工作中去,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