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90期)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12-14

临空经济区燕矶镇开展“读书班”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为了进一步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武装,燕矶镇于2021128-10展了为期三天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1210,燕矶镇特别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教授季慧来我镇进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季教授从百年起点、百年历程、百年密码三个方面生动讲解了我们党历史必然性和伟大精神、一个主题与四大成就、历史启示与行动纲领 

参学的广大党员干部都感触颇深,有学员说到,从未见过这样的讲课形式,不像传统的党史授课方式的枯燥无味,相反,季教授能够结合我们鄂州发展的历史,讲我们身边人的故事,让我感觉那一段历史离我不是那么遥远。看到那一个个有血有肉的生命之花枯萎在二三十岁的年纪,深感痛心,也更加珍惜今天这来之不易的和平幸福生活”。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