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89期)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12-14

临空经济区杨叶镇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积极开展宪法知识普及活动 掀起学习热潮

    

  临空经济区杨叶镇在各村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宪法及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后,122日在杨叶中学组织镇村干部、学生集中参观禁毒教育基地,开展宪法宣誓、宪法进校园活动,全镇副科级以上领导、部门负责人、村支部书记在杨叶中学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宪法》、《禁毒法》和《戒毒条例》等法律法规。本次参观学习切实加强了党员干部试毒、防毒、拒毒、抗毒意识,参观人员并在“防毒拒毒,从我做起”的横幅上签名。 

  杨叶司法所、杨叶中学联合开展“宪法进校园”主题普法讲座,邀请驻村律师余君为学生授课,发放民法典漫画读本200余册。通过开展宪法进校园活动,在青少年学生中突出宣传宪法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在学生心中种下法治种子,培育、加强了青少年学生的宪法意识、国家意识、规则意识。 

  经多日宣传、开展系列活动,12·4法宣传周”在杨叶镇辖区内取得良好效果,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的热潮。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