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17期)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04-29

   杨叶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429晚上杨叶镇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杨叶镇宣讲报告会暨杨叶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鄂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一级调研员范玉姣同志作题为《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镇机关全体党员,各村(社区)、镇卫生院、中心学校及非公企业党组织支委成员,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范玉同志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进行宣讲,系统解答了为什么学党史、学什么、重点学什么、怎么做的问题,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九个方面重要论述,既讲透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又全面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基本脉络,标识出重大历史性节点事件和重要历史人物,系统揭示了学习党史的方式方法。 

  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玉姣同志的报告,以饱含深情的语言将百年党史娓娓道来,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感情温度,对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通过聆听报告会,大家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理解和认识,下一步将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切实转化为助推杨叶经济社会发展的动能,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