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18期)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04-29

  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 建新功 

  ——鄂州临空集团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临空经济区党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结合临空集团实际,429日下午,鄂州临空集团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在池湖村开展了“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 建新”主题党日活动,临空集团及其子公司广大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完成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求是》杂志刊文《扎扎实实抓好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组织、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相关文件精神等内容。魏骏达、张戈同志围绕党员不信教专题教育学习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支部书记黄琮同志对学习内容进行总结,要求支部同志牢牢把握本次主题党日学习的主旨要义,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中寻找开拓进取的前进方向,从党史中夯实砥砺奋进的理想信念,从党史中积累不忘初心的源泉力量,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每项具体业务工作中,做到真学真信真用,以学习促进工作,以工作成效巩固学习成果。要争当先进,积极参加各项组织活动,并努力总结出一套行之有效的学习经验和成果,展现临空集团职工良好精神风貌,在不断强化初心使命、树牢思想根基、锻炼工作作风中苦干实干、克难奋进、为民解忧,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学习结束后,集体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者义务劳动。党员们带着垃圾夹、垃圾袋等工具,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对池湖社区进行了垃圾清理,并积极倡导居民,爱护环境,从我做起,共建临空经济区美好大家园。 

  接下来,临空集团党支部继续创新载体,学有氛围,深接地气,讲有方法,为民解忧,做有实招。紧紧围绕“学、讲、做”,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成效!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