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19期)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04-30

  临空经济区妇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430日,临空经济区妇联特邀市级巾帼宣讲队成员、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全国三八红旗手胡敏同志走进燕矶安置社区妇女之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活动由区妇联主席李丽主持,区直各部门妇女干部、各乡镇妇联主席、相关村(社区)妇联主席、社区妇女代表共50余人聆听了宣讲。 

  活动中,胡敏主席先饱含深情唱响了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抒发自己对党的深情祝福。接着,胡敏主席以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从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知党史;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感党恩;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立过程、重要事件及革命英雄事迹,讲解了党史发展经络及学习意义。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引经据典,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为我们临空经济区开展巾帼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益借鉴和智慧启迪。 

  宣讲结束后,李丽同志强调:全区妇女干部要以此次宣讲契机,进一步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加快推进临空经济区高质量发展。要注重学习实效。紧扣六个进一步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重点书目要抓好宣讲宣传。各级巾帼宣讲队,要围绕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使命、理论成果、革命精神、宝贵经验创新开展党史主题宣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学用结合。坚持知行合一、统筹兼顾,结合作风建设治庸、提能、问效三年行动的巩固年,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看到学习教育带来的实实在在变化。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