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22期)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04-30

  新庙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爱国健身运动会 

 

  百年峥嵘岁月,百年光辉历程。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推广全民爱国健身运动,激发广大干部职工拼搏奋斗的工作热情,430日上午,新庙镇以庆祝五一劳动节和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举办了一场机关干部职工爱国健身运动会。 

  据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运动会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创新活动载体的具体实践,是对全体干部职工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大验收、大检阅,也是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献礼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举措。 

  此次运动会共有跳绳、绕杆跑接力、拔河等三项比赛,镇机关、教育、卫生等九支代表队共160余名队员进行激烈争夺,最终对各项比赛的团体一二三名和跳绳男女子单人一二三名进行了表彰。 

  风华正茂当志存高远,朝气蓬勃当奋勇向前。运动会上,全体参赛队员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精神、赛出了水平,树立了新庙党员干部新形象,展现了新庙党员干部新风采,实现了比赛成绩和道德风尚双丰收。 

  运动会比赛开始前,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