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24期)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05-07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 

  临空经济区党史主题宣讲活动“进校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唱响中国共产党好、伟大祖国好、社会主义制度好的主旋律,激发临空经济区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热情,引导他们自觉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少年,57日上午,临空经济区邀请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市委宣讲团成员夏建国走进新庙中学校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夏建国同志以《百年征程中的红色鄂州与创新鄂州》为题进行宣讲,生动地向学生们论证了鄂州既是一座充满红色底蕴的革命老城,又是一座等待腾飞的空港新城。他强调青少年要认真学习研究红色鄂州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发扬鄂州前辈浴血奋斗、奉献牺牲的革命精神,做革命的接班人;要全面了解鄂州的发展史,继承发扬鄂州人开拓创新、勇立潮头的创新精神。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此次党史教育进校园活动,将红色基因深深植入学生心灵。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热爱党和国家、热爱家乡鄂州,努力学习党史国史,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