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25期)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05-10

  接地气  暖民心  

  新庙镇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初见成效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连日来,新庙镇不断丰富建党百年华诞庆祝形式,广泛开展统戏曲进村湾文化惠民扎实做好新冠疫苗接种,深受群众欢迎。 

  429日至57日,该镇邀请专业戏曲团队,在水月村三组文化广场上演了精彩戏曲节目,吸引广大群众热情参与。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了浓厚氛围,有利于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并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 

  新庙镇卫生院通过发放倡议书、张贴宣传海报、微信平台、悬挂横幅等方式,广泛动员辖区内居民登记接种新冠疫苗,及时向群众解释关于疫苗接种问题,做好疫苗接种舆论引导,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实现应登尽登、应接尽接。截至目前,镇卫生院共完成辖区居民、企业职工等各类人群新冠疫苗接种8000余人区前列。 

  新庙镇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该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践行初心和使命,用基层群众的口碑来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