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26期)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05-12

  临空经济区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在第13个全国减灾日来临之际,临空经济区于512日上午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了主题为防范化解灾害风险 筑牢安全发展基础的防灾减灾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展板、宣传折页、画册、宣传横幅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防灾减灾知识,现场发放了防灾、减灾、救灾应急知识”“自然灾害科普知识”“消防安全知识等宣传资料。居民们都仔细阅读了宣传资料,并开展积极讨论,学习气氛高涨。


  本次防灾减灾活动的开展,向居民普及推广了防灾减灾知识,提高了广大居民的防灾减灾意识,增强其应急避险自救互救能力,为进一步筑牢防灾减灾人民防线打下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