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38期)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06-24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临空经济区庆祝建党100周年周周乐文艺汇演圆满举行

    

  六月的天空流光溢彩,六月的大地欢歌笑语623日晚,伴随着《不忘初心》的动人歌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鄂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场文艺原创节目展演——临空经济区专场”隆重举行。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临空经济区干部群众与广大市民欢聚一起,怀着美好期盼,充满热忱向往,唱响新的时代。百年弹指一挥间,从第一面党旗冉冉升起,中国共产党走过了百年奋斗历程。百年路漫漫,我们的党越过激流险滩,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在建党百年的历史时刻,临空经济区各项建设稳步推进,花湖机场即将于今年年底建成校飞,这里将构建形成铁、水、公、空多式联运集疏运体系,架起湖北连通世界的桥梁。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临空经济区全体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时不我待的干劲、敢为人先的闯劲和一抓到底的韧劲,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工作中迎来了一个又一个突破性进展。 

  快板《牢记使命感党恩》、舞蹈《爱我中华》、京剧《京剧联唱》、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朗诵《中国力量》、歌伴舞《都说变了样》、湖北大鼓《党庆献礼谱新篇》、朗诵《不能忘却的长征》、舞蹈《锦绣中华》等13支饱含深情、精心编排的节目,通过不同形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浴血奋斗、披荆斩棘的发展历程,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永远扎根人民群众、依靠人民群众的内涵与真谛,激励大家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勇立潮头拼搏进取,建功立业谱写华丽篇章 

 

  告别今天,我们将站在新的起点;展望明天,我们将谱写新的辉煌。新的时代新的征程,临空经济区全区干群将始终高举党旗,以“只争朝夕”、“不用扬鞭自奋蹄”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抢抓发展机遇,夯实发展基础,创新发展模式,争创高质量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