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39期)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06-27

  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时代 

  临空经济区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暨合唱比赛活动圆满举行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626日晚,由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鄂州市临空经济区庆祝活动办公室主办,区组织人事局、区总工会、区党政办和区社会事务局承办的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时代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暨合唱比赛在市会议中心大礼堂圆满举行。    

   光荣在党50年,矢志不渝跟党走。活动从颁发光荣在党50党员纪念章拉开序幕,鄂州临空集团公司总经理窦小华代表区党工委向李立文、何少卿、周克加、李本友、王正大等5名全区光荣在党50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老党员是百年风雨的见证者和百年奋斗的亲历者,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既是对老党员挥洒青春热血的肯定、积极奋斗献身的褒奖,更是对老党员精神血脉的致敬和赓续 

   

  赓续红色血脉,担当时代使命。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对预备党员的党性教育,增强入党的庄重性、严肃性和仪式感,20名预备党员代表在当日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面对党旗他们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激励着年轻党员牢记党的宗旨使命,坚定履行党员义务,在各自岗位上倍加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党徽增光、为党旗添彩。 

  红歌脍炙人口,旋律余音不绝。15支来自各单位的代表队进行了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时代合唱比赛。《领航新时代》《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走向复兴》《四渡赤水出奇兵》《歌唱祖国》《走进新时代》《保卫黄河》《走向复兴》《咱们工人有力量》《祖国不会忘记》《地道战》《我宣誓》《当那一天来临》《我们走在大路上》《英雄赞歌》等一首首歌颂党、歌颂祖国的歌曲,配以诗歌朗诵等艺术表演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 

  场上参赛队员精神抖擞、激情放歌,场下观众用心聆听、掌声雷动,现场汇成一片团结奋进、歌声嘹亮的海洋。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燕矶中心学校代表队合唱的《地道战》荣获一等奖。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表达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衷心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永远跟党走、开创新辉煌的坚定决心和信心。学习先进典型,激发奋进力量。大合唱比赛后对临空经济区两优一先代表进行了现场表彰,充分肯定受表彰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表彰优秀为契机,动员号召全区全体党员学习榜样精神,强化使命担当,凝聚奋进力量,努力开创临空经济区建设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一百年峥嵘岁月,九万里风鹏正举。本次活动是临空经济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生动载体,旨在凝聚全区广大干群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只争朝夕不用扬鞭自奋蹄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抢抓发展机遇,夯实发展基础,创新发展模式,全力以赴服务保障鄂州花湖机场建成校飞,奋力争创高质量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