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40期)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07-01

  新环境,新作风,新作为,重整行装再出发! 

  ——七月一日,鄂州临空经济区全新亮相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干群的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1日,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举行“七一”升旗仪式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铭记党的奋斗历程,践行党的初心使命,赓续红色精神血脉,欢庆党的百年华诞。区党工委、鄂州临空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党员干部、鄂州临空集团公司及子公司员工等共计140余人参加活动。 

  725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同志在鄂州市临空政务服务中心南广场整齐列队,随着一声“升国旗、奏国歌”的口令,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国旗下,全场人员庄严肃立,仰视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深情祝福党的百年华诞,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接着,鄂州临空集团公司总经理窦小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大家郑重举起右拳,“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誓言句句铿锵有力,字字掷地有声,慷慨激昂的宣誓声在广场上空久久回荡,鼓舞激励着全区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务实重干,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奋力谱写临空经济区建设的新篇章。 

  随后,全体同志在临空展示中心三楼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大家通过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再一次重温我党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领导中国人民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核心力量。 

 

  活动最后,全体同志再次来到临空政务服务中心南广场,在巨幅的五星红旗旁边,组成了数字100”的图案,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党的100周年生日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一百年风雨春秋,一百年奋斗不息;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硕果累累。中华大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正以其势如破竹之势向前腾飞,民族复兴,国家富强指日可待;中华腾飞、祖国繁荣也将势不可挡!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