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41期)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07-02

  临空经济区各乡镇 

  抓党史学习教育不放松 促学习成果有转化 

    

  燕矶镇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202171日上午,燕矶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党支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会场内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深深打动了全体人员。 

  会后,燕矶镇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撰写观看庆祝大会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站在第二个百年奋斗路的起点,要紧跟党的步伐,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杨叶镇召开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630日上午,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杨叶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隆重召开。镇机关全体党员、市区“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等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首先对1250年党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当一个个银发白首的老党员步履蹒跚地走上台,身戴红花、手捧荣誉证书,胸前佩戴金光闪闪的纪念章站在台上的时候,台下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老党员代表周文质同志以亲身经历讲述了对党的热爱和敬意,并对年轻党员提出希望和鼓励。 

  随后,镇党委副书记通报市区“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名单,并宣读了镇党委、政府表彰决定。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踏着激昂欢快的音乐节奏,获得表彰人员身披红色绶带,依次登台,接受表彰。现场气氛隆重热烈,洋溢着强烈的仪式感、自豪感和荣誉感。镇党委书记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广大党员提出要求,一要坚定信念,严守规矩,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二要突出重点,创新举措,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三要锤炼作风,树好形象,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沙窝乡从党史中摄取腾飞的力量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推进党史教育工作的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1629日,沙窝乡机关党支部和乡老干支部到临空经济区产业展示中心及鄂州花湖机场航站楼施工现场开展6月份“百年风华  红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做好空港“新城”的建设者和参与者。沙窝乡老干支部书记王正大表示,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虽然我们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一定会永远恪守入党誓词,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沙窝乡乡长表示,通过今天的活动,全乡党员干部感到无比的自豪,沙窝变金窝指日可待!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沙窝征迁精神,在临空经济区的主战场上,主动作为、担当有为。在临空经济区产业展示中心,大家对临空经济区规划蓝图、发展思路及产业布局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随后来到了机场航站楼。站在这片沙窝乡干部曾经战斗过的土地上,“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大家带着既感动又振奋的心情,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高亢洪亮的声音在航站楼里久久回荡。在中建三局鄂州花湖机场党支部书记的讲解中,沙窝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带领着全乡党员干部回顾沙窝拆迁奋斗历程,讲述一个个献力机场建设的感人故事。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