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42期)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07-12

  回望建党百年路 启航奋斗新征程 

  鄂州临空集团机关党支部召开一届二次党员大会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回望建党百年路,启航奋斗新征程。630日,鄂州临空集团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一届二次党员大会,并开展以“百年风华 红心向党”为主题的6月党日活动。 

  一届二次党员大会首先研究讨论中共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后,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3部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并就党史专题“红军长征和胜利会师”有关内容进行研讨。 

  在特别环节,支部书记给预备党员转正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预备党员借此机会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用“珍惜”“责任”“感恩”六个字总结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并结合未来努力方向真诚许下“政治生日愿望”。 

  此次活动,让大家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党性锻炼,激励鼓舞全体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作为新开端、新起点,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时刻不忘自己应尽的义务和责任,为推动临空空港新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