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52期)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09-07

  临空经济区坚持学思践悟结合 

  组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来,临空经济区多措并举,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突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立足群众需求,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一是动员部署有速度临空经济区先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中心组学习交流研讨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动员部署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方案,广泛动员区机关、区直单位、党员志愿者,亮身份、做表率、当先锋,以多种形式深入一线、深入群众,把密切联系群众和服务群众作为实践活动的根本,全面解决好群众各类问题。 

  二是宣传教育有深度区级三团多队按照领导干部带头讲、专家学者深入讲、行业系统结合讲、媒体平台多样讲、文艺骨干生动讲、先进典型示范讲、志愿者队伍踊跃讲的思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进文明实践中心、进网络。截至目前,全区已开展党史专题宣讲工作和活动90余次,受众人数近6000人。利用临空经济区微信公众号深入宣传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和具体举措,广泛报道全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动态、进展成效及热烈反响截至目前全区公众号发布党史学习教育信息50余篇,累计浏览量达8000余次。 

  三是便民服务有温度围绕党建引领民生工程重点工作,区城建局通过协调交通发展公司26路、28路公交车,在燕矶安置小区处设置停靠点,及时帮助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交通出行、就医等问题。区组织人事局为解决被征地群众再就业问题,组织开展叉车电子设备装接工、电子商务师、育婴师、厨师职业指导员、医药商品购销员、家政服务员、失能人员护理等多项职业技能培训,现有学员98人,培训费用均为政策补贴,在学完后领证即可上岗就业。面对群众心贴心纾困解难,我区以多种形式为群众送关怀、送服务、送温暖,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内生动力,实现便民服务既有高度又有温度,既接地气又聚人气。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