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60期)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10-12

  市临空经济区学党史 促开放 取得新成效 

    

  临空经济区以学党史促发展为抓手,稳抓机场和口岸建设机遇,不断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全力推进湖北空中出海口建设。 

  一是加快开放平台建设。花湖机场去年已纳入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机场口岸今年9月被纳入国家十四五口岸发展规划,临空经济区抢抓国家政策机遇,全力协同省、市有关部门加快空港综合保税区申报。同时,口岸作业区已完成前期相关工作,即将启动建设。海关总署和武汉海关明确表态,支持开展海关监管模式创新。 

  二是对接自贸区扩区。武汉自贸区扩区方案(征求意见稿)已将鄂州片区纳入,临空经济区正在会同商务、海关等部门积极对接争取,力争将鄂州花湖机场片区有关重点区域全部纳入扩区范围。 

  三是引入外向型企业。引进知名航空物流企业合作,跟踪推进新科宇航、UPS、日邮物流等外资项目尽快落地建设,借助外企强大的国际和国内航空网络,将进一步加快鄂州航空货运物流枢纽国际化进程,促进形成临空产业聚集效益,构建供应链和产业链特别是带动高科技、医疗健康及跨境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