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67期)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11-09

  “红色引擎”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 

    

  临空经济区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有力抓手,部署开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和帮扶企业等8项专项行动,积极开展包联企业、一线办公等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走企业、进车间,抓项目、奔现场,打通企业项目难点堵点,用“红色引擎”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 

  聚焦城市功能完善,着力改善民生环境。按照“以产兴城、以城壮产、产城融合”的发展思路,2021年全区启动实施19条新建道路和优质学校、高端星级酒店、国际货站等重点项目,加快完成片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拉开城市骨架,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区域产业、人口承载力,积极打造产城融合示范区。 

  聚焦产业发展,着力营造营商环境。今年以来,临空经济区结合区域实际,加快土地储备和开发,建设标准厂房,完善水电路气及污水处理等配套建设,为产业落地提供成熟载体。以园区建设为载体,以良好服务为支撑,针对重点拟发展产业、拟引进目标项目,共进行招商洽谈活动161场。按照“落地一批、储备一批、意向一批”的思路,主动出击、争抢机遇,推动更多临空产业落户。2020年以来,实现亿元以上新签约项目17个,总投资100多亿元,项目建设托起经济发展的“四梁八柱”,为全区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在临空经济区,一场场生动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正在蓬勃开展,一件件事关群众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广大党员干部以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幸福指数,用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发展成效赢得群众口碑,奋力交出一份人民满意的高分答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