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69期)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11-15

  用心解民忧 真心办实事 

  临空经济区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临空经济区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做到办实事既要有速度、力度,更要有温度。“每天有大巴车定时定点免费接送,在机场工作上下班方便多了,区里给我们办了一件大好事。”在机场工作人员说。由于鄂州花湖机场离市区较远,为保障机场工作人员正常往返机场,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决定给予机场公司每个工作日1000元交通补贴,由机场公司组织大巴车接送工作人员。这是临空经济区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