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73期)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11-19

  临空经济区新庙镇“三个强化”确保流动党员 

  学习教育出实效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庙镇流动党员联系难、组织难等突出问题,通过实施“三个强化”,让流动党员参与党史学习教“不掉队”,把“为家乡发展当先锋”的服务意识变为行动自觉。 

  一是强化信息摸排,推进精准管理。坚持上下联动,对流动党员进行全面摸排核实,摸清流动党员信息、流向和分布情况,健全完善流动党员工作台账,进一步强化流动党员管理。建立流动党员信息采集和党员干部结对帮扶机制,定期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排查,实时掌握流动党员动态信息。 

  二是强化学习教育,推进铸魂育人。通过“网络平台助学”方式,对流动党员开展学习服务,让流动党员随时、随地、随身进行学习,实现党史学习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 

  三是强化为民意识,推进学做结合。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教育引导流动党员发挥眼界开阔、信息灵通和技术精湛的优势,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帮助群众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