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81期)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11-30

  临空经济区燕矶镇集中深入学习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临空经济区燕矶镇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会上,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心得作了交流。 

  会议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顺利完成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镇更要紧密团结在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周围,勿忘昨日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日的伟大梦想,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为燕矶镇人民幸福生活、为燕矶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我们必须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今后,燕矶镇要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精神作为我们镇工作指导思想,契合临空经济区十四五时期“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的总体发展空间布局,深入推进燕矶镇高质量发展。作为党员同志,我们更要从中汲取先进力量,提升党员政治素养,为燕矶镇的发展充实人才队伍。 

  会后,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分别传达学习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记录,并根据自身工作职责做出下一步工作安排。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