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82期)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11-30

  临空经济区开展“我的邻居是党员”百姓宣讲 

    

  为积极营造爱党敬党的文化氛围,拉进与群众距离,临空经济区组织开展“我的邻居是党员”百姓宣讲活动,讲基层党员先进事迹,激励大家积极先进党员学习。 

  百姓宣讲团成员、湖北大鼓传承人肖秋兰以抗疫英雄曹振抗击新冠疫情肺炎的故事为主线,通过湖北大鼓的形式,在池湖村开展坚守一线保民安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广大群众了解到了在疫情期间涌现出许许多多的抗疫英雄的故事,他们牺牲小我,奉献大我的无私奉献精神让听讲群众倍受感动故事中的33岁,是鄂州基层一名警官疫情间敬职守则,严守卡点,在这期间父亲确诊新冠肺炎,母亲患重病独自在家中隔离留观,没过多久母亲因病突然离世,半个月不到,父亲也医治无效,撒手人寰,痛失双亲的他依旧坚持坚守岗位,面对疫情攻坚战,他说,“作为是党员,就要做到先锋和模范作用,穿上警服,就知道肩上的责任重如山。”用湖北大鼓这种传统乐器的宣传方式,将故事讲出来,显得更加生动形象让听众更好理解宣讲所表达的意思每当国家有难之时党员干部总是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共产党人精神和积极为群众做好事的斗志都体现出了共产党人为民服务的宗旨及努力让广大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生活的决心,让大家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光芒。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