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84期)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12-06

  燕矶安置社区积极带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积极贯彻落实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临空经济区燕矶安置社区全体党员以身作则,精研细读公报原文,带头学习好、领会好全会精神,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迅速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为建设更加幸福、更加美丽、更加和谐的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是党员干部带头学。燕矶安置社区党委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工作人员一致认为,要深学细悟笃行,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二是组织群众一起学。通过学习强国等线上平台集中组织社区党员群众观看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研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学完后大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燕矶安置社区居民表示,“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精神,明白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是多么艰辛不易,是他们抛头颅、洒热血、奉献青春、奉献生命换来的结果。在新时代下我们更要努力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三是结合实际创新学。燕矶安置社区发挥社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用“两邻”理念指导社区党建工作,在社区治理实践中强化多元主体“邻”的意识,推动人与人之间的“小邻”,向社区党组织与多元主体之间、人与多元主体之间的“大邻”延伸,以系统思维、整体联动,着力解决社区卫生环境整治、居民民主协商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把理论武装的成效转化为推动社区治理现代化的成果。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