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3期)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04-09
   临空经济区各乡镇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202149日下午,临空经济区新庙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理论书籍篇目,并进行交流研讨发言。 

    

    

  2021年4月12日晚,临空经济区燕矶镇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各单位负责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共同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党委书记何飞同志主持学习并作出点评。 

    

    

  2021年4月14日下午,临空经济区沙窝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乡长戴君华和乡人大主席何国华进行了交流发言。 

    

    

  2021年4月15日晚,临空经济区杨叶镇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会议观看了《百炼成钢》党史纪录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内容。 

  杨叶镇党委书记余锦军从“为什么学党史、怎么学党史、学党史要达到的目的”等三个方面作党史宣讲,他强调,学党史能够守传承、汲营养、强信心,全体党员要通过形式多样学、结合实际学、历史辩证学的方式,达到明白来时的路、明白去往的目标、明白未来在哪里的境界。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