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临空经济区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04-23

4月23日,临空经济区团工委组织区机关青年干部在沙窝乡麻羊垴鄂南抗日根据地指挥中心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通过深切缅怀革命英烈,激励区机关青年干部铭记历史,坚定“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信念,激励广大青年发扬先烈精神奋进新时代。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在鄂南抗日根据地指挥中心纪念碑前,区机关青年干部整齐肃立,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学习英烈事迹,铭记英烈功勋,弘扬英烈品质。

image.png

image.png

  清明祭英烈,丰功励青春。此次“清明祭英烈”学习教育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历史课,更是一次深刻的党史课。通过现场教学引导机关青年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临空经济区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