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临空经济区团工委“青年讲师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05-01

  为扎实开展临空经济区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在团市委及区党工委的大力指导下,区团工委积极谋划部署,打造由优秀青年团干组成“青年讲师团”。4月30日上午,区团工委书记、“青年讲师团”成员奚希若走进映山中学,为共青团员和入团积极分子开展党史宣讲活动。新庙镇团委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图片1.png

  围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宣讲首先通过观看《觉醒年代》中关于五四运动的片段,引发在场学生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思考,接着从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个方面为大家开展宣讲。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临空经济区“青年讲师团”成员已先后到四个乡镇五所中学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图片2.png

杨叶镇团委书记张亿辰4月23日在杨叶中学开展宣讲

图片3.png

燕矶镇团委副书记黄晨4月23日在燕矶中学开展宣讲

图片4.png

沙窝乡团委书记陶灵琛4月26日在黄山中学开展宣讲

图片5.png

新庙镇团委负责人夏荣港4月28日在新庙中学开展宣讲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