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徐艳国到临空经济区调研 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 提高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2-03-31

(全媒体记者 徐麟)3月30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艳国带队,就临空经济区政法工作进行调研。

  徐艳国先后来到新庙派出所、燕沙路交通综合整治卡点、花湖机场建设核心区、临空经济区综治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开展、“情指勤舆”一体化运行机制建设及征地拆迁、交通运输等领域整治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临空经济区扫黑除恶重点管理区整改工作及区党工委对政法工作领导制度机制落实情况汇报。

  徐艳国要求,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健全完善党领导政法工作的制度体系,聚焦打造“国际一流航空货运枢纽”目标,不断夯实基层治理根基,强化力量配备,加强组织保障,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大力度,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鄂州。要夯实基层基础,加大投入力度,抓好平安建设“新基建”,扩大“雪亮工程”覆盖面,加快推进基层综治中心建设,积极探索社会治理路径方法,全力推动“公安小闭环”向“综治大闭环”拓展。要以有黑必扫、除恶务尽的坚定决心,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加大“四大行业”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力度,在深挖细查上下功夫,依法严惩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为临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要突出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主题主线,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