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路牌村村务公开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4-03-15
   2024315日路牌村水环境项目,给路牌村脱贫户送去温暖,雷锋精神照脱贫,慰问行动暖人心。雷锋的名字在人们心里一直是响当当的。这个名字意味着热心肠、爱助人,意味着舍己为公、无私奉献,意味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代代的中国人都把雷锋作为学习的好榜样,而雷锋精神也随着时代的发展有了更加丰富的内涵,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展望未来,我们正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历史宏愿而奋斗,中国精神百花园中一定会绽放出更加绚烂的精神之花。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