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2022年临空经济区公共文化信息

来源: 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2-06-15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根据《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的实施意见》要求,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社会事务局准确把握社会公益事业建设规律和特点,进一步加大信息公开力度,明确公开重点,细化公开内容,增强公开实效,不断提升社会公益事业的透明度,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现将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实施情况汇报如下:

  一是依托鄂州市事业单位登记平台,每年进行事业单位年检年报登记,详细备注每年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和奖惩情况。 

  二是通过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进行政府信息公开。临空经济区民俗文化博物馆通过门户网站公开免费开放项目、服务指南、服务标准。在百节龙民俗文化园建设工地显著位置设置宣传栏,公开工程的立项信息、建设信息等。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