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多部门联合行动,关爱慰问新时代好少年及留守儿童

来源: 荆楚网     发布时间:2023-05-31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前,鄂州市临空经济区文明办联合区妇联、区团工委及区关工委,于5月29日下午开展了“六一爱相伴、真情暖童心”暨“六一”关爱慰问新时代好少年及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活动。
 
  活动中,为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用品、水果及牛奶,向学校老师详细询问了每个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同孩子们一起聊天、谈心,引导孩子们养成健康心态、良好习惯,最后鼓励、叮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自立自强,热爱生活,不负韶华。
 
  涓滴成海,聚光成春。相同的蓝天,同样的情谊;不同的花开,同样的美好。
  临空经济区将加强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选树先进典型,发挥新时代好少年示范带动作用;将进一步加大关爱力度,用心用情为孩子们架起一座爱的桥梁,共同守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用实际行动构建更加和谐、文明、美丽的临空。
  (通讯员:蔡天宝 熊涛)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