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就在明天,鄂州市临空经济区“金秋招聘月”活动在吾悦广场举行

来源: 区组织人事局     发布时间:2023-11-09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开展 2023 年金秋招聘月活动的通知》(鄂人社函〔2023〕168号)文件精神,促进辖区高校毕业生、失地农民、退捕渔民、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等就业困难群体充分就业,解决企业用工需求,助力临空经济区高质量发展,拟定于2023年11月10日(星期五)在鄂州市临空经济区吾悦广场举办2023年鄂州市临空经济区“金秋招聘月”活动,活动内容如下:

  一、活动主题:“职”引未来 “就”在金秋

  二、活动时间:2023年11月10日(星期五)

  上午9:00-12:00

  三、活动地点:鄂州市临空经济区吾悦广场

  四、主办单位: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组织人事局

  鄂州临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五、主要服务对象

  1.我市有用工需求的企业,重点为临空经济区辖区内“一区四园”产业链企业及“鄂州市金刚石刀具工”劳务品牌企业。

  2.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专业技能人才、退伍军人、就业困难群体、脱贫劳动力、被征地农民、退捕渔民等各类有就业意愿的城乡劳动者。

  六、活动规模

  1.以临空经济区中小微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组织50-80家企业现场提供2000个岗位(包含普工、技工、销售岗、行政文员岗、生产管理岗、建工技术岗等),帮助群众实现就近就业;

  2.以2023届高校毕业生、脱贫劳动力、失业人员、被征地农民、退捕渔民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人员,组织进场求职1500人;

  3.现场设置人社、医保、就业、工会和法律维权政策宣传区,接受求职者咨询。

  七、活动安排

  (一)加强宣传引导。

  一是通过官方门户网站鄂州市临空经济区门户网、鄂州临空集团官网为主要宣传途径,以“鄂州市临空经济区”、“鄂州临空集团”、“鄂州临空人力”等微信公众号为补充的组合宣传矩阵进行多维度、全覆盖的宣传。二是乡镇同步宣传。在鄂州市临空经济区各乡镇利用村屯大喇叭、微信及QQ群转发等宣传手段开展宣传活动,将招聘信息宣传到每家每户。

  (二)创新活动方式。

  在线下严格按照现场招聘会规定,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便捷高效的线下面对面交流平台。同步开展线上收集求职简历,推介给岗位适配的招聘单位,作为线下招聘会的补充。

  八、参会须知

  求职人员应当自觉服从招聘会现场的安全工作安排,做好个人安全的第一责任人。参加活动现场求职人员须严格遵守现场纪律,不服从招聘会现场安全工作安排的,不允许入场。

  九、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7-60670102  18671127512

  简历投递邮箱:ezlkrlzyyxgs@163.com 

 

  附件:鄂州市临空经济区2023年“金秋招聘月”招聘会岗位明细表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组织人事局

鄂州临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3年11月9日

扫码关注公众号了解更多招聘信息

扫码填写求职简历

 

附件1:鄂州市临空经济区2023年“金秋招聘月”招聘会岗位明细表.pdf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